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你们两个,总算还记得要吃东西,老道我都快饿死了。”那老道士本来叼着根草坐在门槛上,闻言回过头来嚷嚷道,“刚刚去厨房啃了点肉干。”

乔以桐早已辟谷,本不需要进食,但是考虑道临风还正在长身体的时候,正需要充足的食物,于是问:“厨房还有饼吗?”

老道士捂着肚皮说:“就剩那么点肉干,还不够老道我填肚子呢。哪还能有剩下来的?”

乔以桐听了皱眉道:“你怎么如此老不害臊,没看见这里还有个孩子吗?”

老道士本来闲闲地躺着,终究是害怕乔以桐把他丢出去喂鬼车,忙说道:“还挂着几个生玉米!”

乔以桐想生玉米怎么能吃,就见临风拉了拉他的袖子:“哥哥,不如烤玉米给我吃吧。”

既然临风想吃,乔以桐一下就觉得生玉米是个非常不错的东西,撸起袖子道:“好,临风在这里等我,马上就好。”

临风自然也跟上了。

乔以桐看到窗户的绳子上,挂着两根玉米,皮都没有剥掉,玉米须还留在上面。

他将玉米处理好,一道引火决发出来,一根玉米顿时成了一堆灰。

乔以桐:……

临风:……

乔以桐略有些尴尬,刚要开口说话临风就笑道:“玉米就是不太经烤,哥哥的火焰很厉害。”

乔以桐尴尬之情顿消,再次烤时就收敛了很多,但是由于火凑的太近,还是烧焦了一点。

临风拿过来咬了一口,评价道:“很香,哥哥手艺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