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影。乔以桐就算再迟钝,也意识到了什么,何况他从来就不是迟钝的人。

“临风……在和它们战斗?”他轻声道,不知道是在问老道士,还是在喃喃自语。

早知道这小少年很厉害,却没想到他实力竟然到达了如此程度。

半晌没有得到回应,乔以桐不知战况如何,担心临风的安危,朗声道:“临风!小心!哥哥不希望看到你有事!”

身边的温度陡然身高了。乔以桐之觉得周身发烫,自己也被烤的口干舌燥。神识里属于临风的那个小小的身影消失不见,被一片灼目刺眼的金红色所取代。

乔以桐忽然觉得自己很熟悉这个颜色,似乎已经看了上万年。

“好热的火!”老道士感叹道,“老道我的胡子都快被烧焦了。”

鬼车忽然发出了一声刺耳的鸣叫,似乎很暴怒,乔以桐忙问:“临风怎么样了?受伤了吗?”

凤栖梧三十一

“放心吧,”老道士说,“好得很呢,你不如担心担心鬼车?”

乔以桐却没有心情和他开玩笑,他已经拿出了墨云扇,形势一不对就准备救下临风。

一个火热的身影撞到了他身上,乔以桐本要防守,意识到这个人是临风,忙扶住他,临风握住他的手臂,呼吸微微有些急促,他道:“哥哥,闭上眼睛。”

这分明就是一个成年男子的声音,且临风的身形也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男子,乔以桐心下微颤,听到临风催促道:“快闭上。”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