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的震惊与猜想,专心用灵气检查着不对之处。

过了许久,乔以桐放开了临风,忧心忡忡地凝神思考。

老道士问道:“怎么样?出什么事了吗?”

乔以桐倪了他一眼,道:“你能帮上忙吗?问这么多做什么。”

临风状况危急,他不敢把他的情况告诉这个处处行迹可疑的老道士,那等于是在害临风。

老道士却道:“我知道你也许不相信我,乔小公子,但老道我是真心想帮忙。”

乔以桐抬眼看他。

老道士继续说道:“实不相瞒,我本是无量观这一届的观主。可是二十几年前,无量观却被遭遇了贼人的灭门,我道观下门生尽数被屠杀。无量观本在天下也有些名气,但是当时却被一举灭门,小公子读书甚多,想必这件事你也有所耳闻。”

乔以桐点点头,这件事情他确实曾从书籍中看到过相关记载。无量观虽是一个小门派,但是却因为其门中独传秘术十分奇特,在江湖上也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地位。当年的事也很轰动。可是,要说这老道士是无量观的观主,就是无稽之谈了。怎么可能?

老道士叹了一口气,缓缓诉说道:“我本名吴宸,道号流明子。当年历经那件事后,我虽然逃了出来,可是本领尽失,几乎成了一个废人。就算过了这么多年,功力也只恢复了一点。乔道友应该也看出来了。我现在不过是筑基的境界。”老道士说着,脸上露出苦笑来,“所以,就算我想为道观,为师门报仇,辗转奔波多年,依旧毫无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