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这么大,地面上的水也没有积得太过分。再加上猫趴着的那一处还有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在那里挡了点雨水,猫就算五体投地在那边,好歹也不会过于狼狈。

可它在那里就那样趴着,浑身上下毛都湿漉漉的,风又吹得这么冷,看它还在不停地发着抖,也太可怜了。

虽然肖投明浑身上下的狼狈样跟猫也差不到哪里去,不过少了一个五体投地的酷炫姿势。但看那猫深更半夜孤零零的小小一个,被雷吓得打着颤没旁的什么安慰。大概就因为这样,肖投明联系到自身,很容易地就想到白天自己一个人待在房间里的那股凄楚委屈觉得什么都不明白什么都不是的没劲,很容易地肖投明就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心情。

又是一道响雷。毛球吓得一动都不动了。

就知道打雷打雷打雷!肖投明沉默地竖起了两手的中指加小指,对这黑不溜秋的一点不善解人意的破天气友善地表达了自己的嘲讽加鄙视。

实在是疑惑男神的毫无动静,肖投明抑制不住心里的好奇,便看了过去,当即被吓了一跳。

男神的眉眼浸着令人心惊的冷漠,他微微地挑着眉,给人一种不把别的什么当一回事的高高在上之感,睥睨着那抖得越发厉害的毛球,深邃的目光中仿佛夹杂着复杂至极的情绪。

男神本就是俊秀至极近乎美丽的面孔。他弯着眼笑起来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他天生适合笑容,不想让他脸上的笑容消逝。可当他沉下脸、冷着眼时,他眉眼间染上的那一抹尖锐至极的锐气却像是能直直地刺到人的心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