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自己都听到些了什么啊大兄弟!

一脸诧异地听完了全程,虽然明知男神是在发泄自己不知缘由的烦闷与苦恼,虽然自己也明白跟他一样深更半夜跑出来的人心里肯定是不大好过的。

可肖投明心里仍有点委屈:原来他是这么想的。还有点小释然:他跟自己是一样的啊。

不过委屈太强烈了,他这么委屈巴巴地想着,脸上就不由带了点难过,低眉耷眼地丧起来。还好怀里的喵喵给了他一点安慰。喵喵乖乖地在他怀里待着,真是喵星人里罕见的超级无敌可爱的乖喵喵。

抱着怀里的喵喵,肖投明将视线投到外面的街道上。

他们在这里停留太久了。时间那么长,外面的雨下的趋势也随时间过去渐小了,天边也出现了一线银白的晨辉。

这一场雨的缘分大概就要结束了。心里的那股心动还有余温,但肖投明清楚自己的那点破秉性。

他没过多久就可以把这件事忘了的,就像他明明出来这一趟一开始是非常伤心的,现在就好像感觉不到半点难过一般。

当时觉得伤心到了极点又能怎样?遇到了好看的小哥哥照样能心动,遇到了可爱的小猫咪自己照样能开心地搂着它。

自己难过吗?

感受到心底深处那一抹从未消失的抽痛,肖投明有点自嘲地笑了笑。

“咪——”小猫咪轻轻地叫了一声,旋即小脑袋便从外套那条缝里探出来。圆圆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肖投明,水汪汪的,里头尽是不谙世事的天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