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神,又补充道,“冬天洗澡的那个骑手,大口吃肉的那个骑手,两篇都很喜欢。”

“为什么会喜欢呢?”男神又问。

有点紧张地低下头,揪了一绺小猫咪的毛,小猫咪的毛又顺又滑,在清晨的淡淡阳光下发着光。看着小猫咪两眼迷迷瞪瞪,估计是睡过去了,肖投明觉得心里不太紧张了,笑了一下,便说:“他们都非常帅气。”抿了抿唇,肖投明抬眼看向男神。

男神正看着他,脸上带着温煦的笑意,他说:“是很棒的理由啊。”又说,“我以前有段时间非常喜欢雪山那篇。”

肖投明心里模模糊糊地浮起了关于那篇雪山的印象,林中潮湿的柴火,脸上盖着塑料袋的孤单的人,粉红色的雪山。

“一个人孤单到了极点,就想看点不一样的东西。”男神脸上带了点自嘲,“我那时候觉得自己跟谁都说不上话。”

啊……肖投明心里不由这么感叹一声。

他曾经也是那样,和谁都说不上话,一想到姐姐的事就觉得世上再没有第二个人了解自己能跟自己做朋友了。

“可如果去看了,就更觉得孤单。燃着了火,看着火也热热闹闹地聚在一块儿,自己却只能盯着黑暗,想着那无非就是白白的雪、蓝蓝的天的雪山。”

“文章里的人跟自己又多像啊,那时候经常拿起这篇文章翻来覆去地读,自己总是那么想着。”

“可老是这么想,那样该有多沮丧?”男神看向听着他的话,耷着眉显得有点沮丧的肖投明,眼里带点安慰的温润笑意,“文章里的那个人后面看见那么漂亮的雪山了,总有一天我们也能看见的。”男神轻轻地勾起了嘴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