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凉风从窗户的缝隙飘进来,瞬间感觉冷意爬满全身,肖投明强强打住了心里不断蔓延的沮丧,信手从衣柜里拿了件大衣,往身上一套,便要过去开门。

肖投明老早就听见门外边猫爪子挠门的那点让人牙酸的声音了,估计再不出去猫咪便要闹翻天了。

匆匆扫了眼门上贴着的一面粉色镜子,觉得自己脸上看不出什么痕迹,肖投明赶忙开了门。一开门,橘色的小炮弹便气势汹汹地撞过来,伴着“喵喵喵喵”的一连串娇声。

“哎呀,你吃了什么,怎么这么重了。”肖投明掂量掂量怀里这只小猫,心里顿时不由感叹橘猫基因的强大。

小猫听他这么一说,像是听懂这个人类在说自己变胖了呢,于是大声地用自己软软的声音冲肖投明“嗷”了一嗓子,一屁股转过身,看起来颇为不高兴地对肖投明甩了甩尾巴。

肖投明笑着捻着毛茸茸的小尾巴上不安分地翘起来的一缕颇长的毛,语气有点讨饶,“别生气别生气,你超级可爱的,小黄。”心里却暗暗地在估算照这几天猫咪体重发展的趋势来看,自己什么时候要改改这个称呼,比如叫大黄什么的。

想到这,肖投明不禁叹了一口气。他心说:可惜这么好的名字老早就被隔壁屋老王叔拿去给大黄大狗狗了冠上了,没法,只能另想一个了。火星好像还挺不错,又黄又圆润,很符合小黄的气质呢。

要是能听到眼前这个愚蠢的人类心里在怎么编排它的名字的话,猫咪肯定是要气得浑身炸成一团球,提前让人一观它未来一晃一身膘的潇洒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