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呼噜,心里颇有些不平衡。

“我明明也很可爱嘛。”这么嘀咕了一句,肖老爸又捉起酒杯,吸了一口小酒,酒滑溜溜地窜到喉咙溜下去的感觉真是舒爽,舒服得他不由哼起了小曲儿。

“苍茫的天涯啊呀偶滴爱,爱呀爱呀爱。”这肖老爸好好的曲子哼得怪腔怪调的,还摇头晃脑一脸陶醉呢。

肖投明看着肖老爸这么一通搞怪,忍俊不禁,笑出了声。

“嘁。”肖老爸对肖投明这么不屑地出了一声,又道,“儿砸,是男人,就干了那杯酒!”然后肖老爸给那原本就酒刚刚铺了杯底的杯里,倒了几滴酒下去,勉强算作半杯,对半点酒水没沾过的肖投明来说是个不错的挑战了。

肖老爸挑衅地抬起了眉,“试试?”

“呵。”肖投明笑一声,一副气定神闲的淡定模样。他抱着猫,挺着背,颇有点教父不出手则已一出手立马雷霆轰鸣的样子。虽然怀里猫咪眯着眼睛在他怀里都快要瘫成一汪橘子汁了,虽然肖投明现在要做的不过就是把那点酒水灌到肚子里去而已。

于是在肖老爸哼嗯哼的作怪声音、猫咪一声又一声的呼噜呼噜中,肖投明稳稳地拿起小小的酒杯,一口干了。

他喝完如此评价:“挺香的,不过有点烧喉。”

肖老爸:“……剩下的都是我的我的!”赶忙把酒瓶挪到自己跟前。

肖投明:“……”颇有些哭笑不得。

“酒真是个好东西。”肖老爸对着光晃了晃酒瓶,满意地得知酒还有满多,于是继续说,“可以暖身,可以配点小菜,还可以……小菜尤其是你妈做的爆炒腰子,放点小米椒,哎呀那个香啊!”肖老爸讲到这里,舔了舔嘴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