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叫他的名字。

肖投明扬声:“妈,进来吧。”

门开了,肖妈妈站在门口笑,“儿子,今天有点冷,衣服再多穿点。”

“好。”肖投明点了点头,把手机放在手边桌上,三步并做两步到了他妈跟前。“妈——”肖投明笑,“中午我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还有煎小黄鱼。”

肖妈妈愣一愣,便笑起来,眼里隐隐有着泪光,她抱怨了一句:“你怎么还是这么爱折腾。”然后她便侧过身,抽了抽鼻子,可以看见她鼻子跟眼睛都红了,“中午就等着吧,还有,”肖妈妈人已经出去下楼了,只听她的声音传过来,“衣服记着穿好!”

肖投明大声地回应:“好!”然后他站在原地,红着眼笑了。他心说:自己之前那副世上最伤心的样子真是太讨人厌了,太讨人厌了。

就这么站着好一会儿,肖投明好不容易平复了心里纠结成一团乱麻的想法,关好门,要换下身上的睡衣了。他脑袋正往件毛衣里伸着呢,结果听到王涛那个龟孙吃饱了撑得慌大清早没事干的家伙活像叫魂似的,拉着破锣嗓子在楼下叫他。

“投——明——儿~出~来~玩~啊~~~”

肖投明听着那魔音贯耳,新仇加上旧恨,恨不得立马翻身下楼给那欠揍小子屁股踢上一脚。三下五除二把周身裹得严实了,肖投明立马冲到窗户那边伸出脑袋,对院里那个正蹦哒着的发小恶狠狠地吼了一嗓子:“王涛你有本事站在那里别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