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礼貌,也算是有点骨气,看得出来是个好孩子。

不过许光兴还是觉得不舒服,好容易养大了个儿子,这么一弄,倒像是养了个闺女一样让个傻小子拐走了,怎么想怎么不得劲。许言华小的时候总想着许言华长大了能娶个什么样的媳妇带回来,谁知道长大了之后居然被别人拐走了,眼前这个男孩儿怎么看也不是眉清目秀能勉强能让人当成是儿媳妇那一挂的。

怎么想怎么亏。

不过,许光兴也知道于燕子说得对,“孩子幸福就行了,孩子过得好,不比啥都好。”

看着许言华那个模样,过得也挺好的,眼前这个小孩儿,虽然说算不上什么好孩子,勉勉强强算是说得过去。“你要是敢让小华受一点委屈,我告诉你,我虽然老了,也不是好惹的。”

“诶,叔叔您放心就是了,我绝对把小……华华照顾的白白胖胖的。”刘照想叫许言华“小约”的,不过一想这个外号的渊源,连忙倒了口。

许光兴倒是没听出什么问题来,就直接往出站的方向走去。刘照也跟着拎上大包小裹的跟了上去,从许言华那里听说过许光兴身体不好,连忙把所有的包都拎到一只手上,冲上去扶住许光兴。许光兴嘴上没说什么,但是看在眼里,不由得给刘照打高了几分印象分。

和许言华手牵手往他家的方向走,许言华家离着火车站挺近的,走着也就半个小时的路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