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半个小时,许言华才慢慢的醒了过来,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刘照呲着大牙盯着他看。乍一看见这张大脸,吓了他一跳。连忙翻了个身,又睁开眼睛,一巴掌拍到刘照脸上:“瞎看什么。”

“你好看。”

“把你那花痴的样子收起来,又不是第一次看了,再说了,我也不好看。”

“瞎说,你就是最好看的。”

许言华红了红脸:“往那边靠靠,穿衣服起床了。等会儿,几点了?”

“七点半。”刘照抬起手腕看了眼手表。

“我日,怎么这么早?”许言华刚套进一只袖子,立刻就把衣服拽下来,丢到床头,钻进被窝里去,整套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一气呵成,“我再睡一会儿,你要想起的话就起吧,我爸该把早饭买回来了,你要吃就吃,别叫我。顺便阻止我妈来叫我的脚步。”

刚躺下去闭上眼睛,突然又坐起来:“和尚今天星期四啊,我妈上班去了,既然如此,不要叫我,让我睡到十一点。”

“不吃饭?”

“睡觉这么舒服的事儿。”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躺了下去,又忽然坐起来,“不对,你今天回家,那不就一个寒假见不着面了。不行不行,现在就起。”

说完就抓过衣服就开始穿,刘照按住了许言华:“没事儿,你睡你的,又不是见不着了。”

“不行,你回家以后那可是要打仗了,还是少见我比较好。”

“大不了就坦白,有什么大不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