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叹气,并且表示自己没有这么一个弟弟。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刘照在跟谁聊天,不过她谈了这么多年的恋爱,也没觉得谈个恋爱可以让人改头换面。没记错的话,曾经周末刘照难得的从那个“监狱”回到家,自己推开门看见的绝对是大喊大叫的坐在电脑前面的中二少年,现在怎么看怎么像个怀春的少女,当然前提是忽略掉那个放荡不羁的二郎腿,还有那一脸仿佛猥琐大叔见到小萝莉,并且准备做某些违法乱纪的事情的时候的笑容。

然后刘晔就真的叹了口气,虽然谈恋爱对现在的刘照来说算是件好事,可是毕竟是和一个同性同学谈恋爱啊,而且你并没有跟家里挑明这件事好吗,你是怎么背负着完全未知的恐惧以及不需要怎么想象就能想象到的狂风暴雨,还能心安理得且没心没肺的谈恋爱的?刘晔表示自己真的很好奇。深吸一口气,又一次推开了刘照的房间门。

关好门,刘晔快步走到床边,一下子把刘照手里的手机抢过来:“来来来,刘照,咱姐俩好好聊聊。”

“有什么好聊的,真是……”

“欸,我说你是不是傻?眼前层层高山前狼后虎,你还在这儿优哉游哉的和你男朋友聊天?你是不是心也太大了点?”刘晔拿一根手指头戳着刘照的脑门儿,紧紧的皱着眉头。

“老姐你不用管啦,我有数。”

“你有个屁!有数你倒是跟我说说啊,我在这儿提心吊胆的,真是皇上不急急太监。”刘晔碎碎念的絮叨着,刘照从刘晔手里把手机拿回来,又继续跟许言华聊着天,刘晔看他这个样子,更是气儿不打一处来,一股莫名的邪火就开始从丹田窜上眉心,眼睛一瞪就再次把刘照的手机抢回来,“你到底听没听我说话?你还觉得自己是个孩子?你是真觉得咱爸这几年脾气好多了你就能肆无忌惮了?以后的路怎么走你到底有没有个底,有没有自己的想法,你到底知不知道接下来是要面对什么样的事情,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许言华把自己后半生都放心的交给你,他做了多么重的决定?你的肩膀够不够他靠在那里靠一辈子,你能不能承担得起那个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