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吧。

顾安和刘洪刚喝着酒,互相之间也聊着天儿,气氛倒是非常热烈。大家都还挺高兴的时候,葛琴突然说:“儿啊,闺女啊,你俩明天早上和你爸爸到你奶奶那里拜年去吧。”

“我去干嘛啊,明天我还和顾安约好了出去看电影呢,再说了,姑姑家那个小表妹一直和我玩不到一起,我不想看见她,不舒服。”

“行,你就和小顾出去看电影不就是了。我也不是非得让你去,就是问问你,这不还商量着吗?你还能过年就不去看你奶奶了?再说你也不是和你表妹有什么深仇大恨,去看看怎么了。你姑姑对你不也挺好的,你还不该去嘛。”

“你又不是不去了,大年初一你不出门,在家里等着人家来拜年,以后你也不是不去了,到时候我跟着你去不就是了。”刘晔不以为然。

“你去你去,我也没想着拦你。真是姑娘长大了。”眼角一瞥看见剩下三个人也不吃饭了也不聊天了,就光看着她们俩斗嘴了。也就不再跟刘晔争论了,但是嘴里还是念念叨叨的停不下来。

经过了这么一个小插曲,刘照心头突然跳了一下,觉得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但是又摸不着头绪。吃完饭,刘照对着眼前的春节联欢晚会没多大的兴趣,就打算回到自己屋里打游戏,顺便给许言华打个电话,连续两天没有听过许言华的声音了,真的是有点想他。

刚刚回到自己屋里,刘照就迫不及待的给许言华打了电话。电话铃声响了很久,电话一直在响,直到刘照心里觉得有一点发慌,许言华才接起电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