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氛笼罩着他。

回家的路上,刘照接到了刘晔的电话。

“我跟你说,你小心点啊,我出门的时候看间咱妈进你房间了,你屋里的电脑不是没有密码嘛,你自己好自为之,我今天下午回去的时候就打算先把老顾已经求婚的事情说出去。”

“没必要这么草木皆兵风声鹤唳吧。”刘照的心头突突的跳了一下,但还是用不以为然的语气回应着刘晔。

“还是早一点比较好,夜长梦多。说实话,我从昨天开始就觉得咱老妈有些不对劲儿,还是小心点好,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总比措手不及要好一些。”

刘照不置可否,也就同意了刘晔的提议。

推开门的时候,葛琴抱着肩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气氛莫名的有些凝重。刘照没敢多说话,自顾自的回到自己屋子里。

刘晔中午很快就回到了家,屋里的气氛已经阴云密布,紧张到刘晔仿佛能看到黑色的雾气在天花板上游荡。刘晔看这个样子,第一件事就是进屋里看刘照的情况,看见刘照完好无损的坐在自己床上玩手机,松了一口气,看来老妈还没把刘照的事情跟老爸说,尽管也快了,不过想来大年初一还是安全的。

想到这儿,刘烨连忙先走出去坐到葛琴旁边,笑着倚在葛琴的肩膀上:“妈,我跟你说啊,顾安刚才向我求婚了。”

“真的?”葛琴一下子那种激动就溢于言表,空气中那些十分沉重的东西仿佛水里的硝酸铵,一下子就化得干干净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