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历才能知道未来的样子。我只是要你心里有底,要你对未来不管发生任何的事情都能保证自己能够负担得住。”

“我不能保证。”

葛琴很惊讶的看了许言华一眼,许言华慢慢的说:“没有谁能够毫不怀疑的在一开始就能够保证自己在未来不管发生怎么样的波澜都能够不离不弃。誓言只能是誓言,我总不至于能傻到相信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又不是小女生,阿姨您说是不是。”许言华轻轻地笑了笑,端起面前的咖啡杯喝了一小口。

无言以对。

“那既然你都没有办法保证,我怎么相信小照可以和你共度余生?”

“阿姨您同意了?”许言华奸计得逞,面上却是依旧很冷淡。

“本来也没想反对。刘照已经跟我聊了很久了,而且刘晔一直在跟我说你是个好孩子,今天找你来,也只是让我自己放下心而已。其实仔细想想,我和你叔叔当年一开始也预测不到现在会生两个让我们这么不省心的孩子,大的那个折腾了四五年交了十好几个男朋友,最近才定下来一个稳定的。小的那个早恋交了几个女朋友,好歹长大了,给我带了个男朋友回家。有时候就觉得自己家庭教育特别失败,最后一个成器的都没有。”说着,眼睛里面就有眼泪不停的在打转儿。

“阿姨您也别这么想,成不成器又不是看谈恋爱的成色。姐姐虽然说之前换男朋友的频率高了一点,最后不还是找到了一个很靠谱的男朋友。刘照最后是跟我在一起了,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刘照有什么错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