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呀对呀,上次电话你不是说你心脏不舒服吗?”

“没啊,我说我心里不舒服。”

“那天体检,你还叹气,是什么检查结果不好?”薇薇安追问。

“没有啊…”李想眼神闪烁。

徐凯握着李想的肩头,眼神坚定:“什么检查结果不好,说出来,有我在。”

李想看看徐凯,又看看薇薇安,终于坦白:“上次体检,我头发没梳好…”徐凯和薇薇安心想,这和头发没梳好有什么关系。接着他们听到李想说:

“测身高的时候,比去年少了整整一公分!”

作者有话要说:

☆、第31章

在医院观察两天后,李想顺利结束了监|禁,打包回家。算是原地满血复活,李想回家的时候一路小跑。医生笑称他是来打酱油的,同一天送进抢救室的其他人,还老老实实躺在病床上插满管子呢。

李想在医院躺了两天,徐凯也在医院陪了两天。李想住的是单人病房,徐凯就在边上加了一个床,晚上睡那里,随时候命。像李想这种恢复的又好又快的,除了上厕所偶尔让徐凯帮他提着盐水,其他也没啥需要徐凯帮忙的。徐凯也就纯陪着,给他热饭热汤,削水果,听李想吐槽。

李想让徐凯回去上班,徐凯不肯,一次好不容易把他劝出了门,不到两小时徐凯又回来了。原来他没去上班,而是回家做饭煲汤去了。什么都照顾周到,亲力亲为,加上徐凯一流的美貌,李想觉得做皇帝也不过如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