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恢复的肠胃。

徐凯一边让他别急着吃,一边开了一瓶红酒。这红酒的标签已经有些泛黄,印着李想看不懂的字体,貌似很贵的样子。李想一边嚼着嘴里的饭菜一边问:“这酒很贵吗?”

“挺贵的。”徐凯给两人的杯子倒酒。

“这么贵的今天喝?”也不是什么大日子。

“庆祝你出院。”

“既然这样,给我多倒点,别小气啊。”

“好。”徐凯果然往李想的杯子里多倒了不少酒。

李想拿起杯子,咕噜咕噜地喝下,心满意足地“哈~”了一声:“贵的酒果然好喝!”

“少喝点,对胃不好。”

不顾徐凯的劝诫,李想又喝了一大口:“别小气嘛,大家都是自己人~”

一瓶红酒只剩了个底,李想果然又醉醺醺了,对着徐凯笑呵呵:“你长得真好看!”

徐凯无奈地扶住他失重的身体:“让你别喝那么多。”

“没事没事,好喝着呢!”李想摆摆手:“我困了。”

“别睡,先洗澡。”

“我自己去!你别跟着,你下流…”

“好,我在外面等着。”徐凯无奈地被关在门外。

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徐凯每隔五分钟都敲一次门:“李想你还在洗澡吗?”,生怕他在里面睡过去,或者滑到了。

浴室里传来不耐烦的声音:“洗着呢,你别那么小气,用不了你多少水的。”

徐凯:“……”

十五分钟后,李想神奇地靠自己洗完了澡,换了睡衣出来。徐凯刚想他是不是酒劲过了,李想就对着他嘿嘿地笑,露出两排大白牙:“老板你长得真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