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股疼!”李想语不惊人死不休。

徐凯叹了口气,目不转睛地看着李想的屁股:

“我帮你揉揉?”

“不用了…”李想心里叹了一口气,总是没法和他斗嘴,于是直戳重点:“下次我要在上面!”

“好。”

“就这么轻易答应了?”

“嗯。”

李想看着徐凯的眼睛:“我总觉得有阴谋…”

徐凯对他眨眼:“别那么阴暗。”

想了一会儿始终找不到哪里可疑,李想放过了他,向下一滑又钻进了被子里,翻了个身,乱糟糟的头发陷进了枕头里。

“还想睡?”徐凯问他。

“嗯…”迷迷糊糊的回答。

身体热乎乎的,脑袋也沉沉的,刚才使用全力踢了一脚后,李想觉得很乏很累。恍惚中,体温计送进了他的嘴巴,徐凯扶他起来,拿来脸盆牙刷帮他刷牙洗脸,之后又喂了他一碗粥。整个过程李想都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看徐凯忙进忙出。

最后徐凯喂他吃了药,才躺回床上,帮李想掖好被角:“你大病初愈,昨晚又着凉,是我不好。睡吧,我陪你。”

李想吃了感冒药更昏昏入睡,撑着最后一丝清明问他:“怎么不去工作?”平日里即使是双休日,徐凯也加班加点,对工作丝毫没有马虎。从他住院开始,徐凯似乎都没好好加过班。

“偶尔也要偷点懒,特别是已经交了辞职信。”

“你辞职了?”李想打了一个哈欠。

“嗯,在你住院的时候打的辞职信。”徐凯闭上了眼睛:“我也批了你的辞职信,我们一起跳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