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门,李想坐了进去,后排无人。黑衣人则是坐进了驾驶位,副驾驶位是空着的。李想东张西望,问:“您在哪儿呢?怎么没看到你啊?”

“我不在车里!”对方吼了一声,才恢复平静的语气:“我在咖啡厅里等你,五分钟后你就能见到我了,先挂了。”

黑衣人一声不吭,专心开车。李想觉得无聊,左看看,右看看,接着还是无聊,只能发呆。幸好真的只用了五分钟,车就停下了。

黑衣人将李想带到咖啡厅门口,又是深鞠一个躬,转身离开。李想看着黑衣人的背影,心里啧啧出声,心想这是旧社会么,怎么还有这种人存在。

将黑衣人送走,李想进了咖啡厅。这是他从没去过的咖啡厅,连名字都没听过,不像星爸爸那样开在最显眼的位置,而是藏于闹市深处,深怕被人发现一般。

咖啡厅不大,装潢却特别精致,中世纪的风格,墙上的装饰像古董一般带着沧桑,咖啡的香味飘来,雅致得不行。李想大概猜到,这是有钱人开的,只开放给熟人圈子的那种。

往前走,前方的皮椅上坐着一名贵妇,李想只看到了她的背影。盘着头发,穿着镶着金丝的杂线收腰毛线外套,一块发亮的皮草挂在皮椅的一角,似乎一点都不被珍惜。

李想心里默念:这货不是徐凯他妈,这货不是徐凯他妈……

贵妇优雅地拿起桌上的手机,轻点屏幕,似乎在打电话。同时李想的手机响了,热血的进行曲开始吵个不停,妇人转过头,皮肤很白,画着精致的淡妆,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痕迹,却可依稀看出她曾近是多美的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