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廷的生活就像是养老一样,下下棋、喝喝茶,虽说没了魔力,却也悠游自得。夏契斯也差不多是在教廷定居下来了,克莱斯特的事也是通过信件处理。两个人都默契地不提离开的事,也不提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是他们之间的相处却融洽和谐得让人看着就感觉温馨。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上任,路西亚每天需要处理的事都能堆成一个小山,要不是阿诺德帮着分担了大半,估计他就得后悔当这个吃力不讨好的教皇了。

这天路西亚正斜躺在榻上看书,阿诺德在一边帮他处理公务,气氛静谧而美好。

“教皇陛下,西加尔国王来拜访。”

听见门外侍从的话路西亚放下手中的书,不由得想到了前段时间看到的消息。

西加尔帝国前任国王病逝,大王子、五王子以及七王子都是王位热门的人选,其中大王子握有三分之一的军权,而且六王子八王子都选择站在他的身后;五王子平时最为低调,这次却能成为王位的有力竞争者,和他自身魔导师的实力以及三大公爵之一的菲德尔家族的支持密不可分,至于七王子亚尔维斯则是老国王班森最为宠爱的孩子,手上同样掌握着三分之一的军权,而且他还拥有皇族的暗卫队。

因为亚尔维斯的威胁比较大,所以大王子、五王子都决定先一致将亚尔维斯除掉再说。开始的时候的确给亚尔维斯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但是不久大王子就出了意外,最后查出来是魔族所为。大王子一死,五王子孤军奋战,自然不敌亚尔维斯,最终被封了一个公爵打发到了偏远的领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