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养分,极快的抽芽生长,让人一点点体会到被*藤撑破身体的痛楚。一个人的*越多,*藤在他体内生长的速度越快,长得越繁茂。

虽然知道格瑞塔死亡的消息,但是当时路西亚一心系在卡桑德拉的安危上,也没有过多的探听她的情况。这个时候猛然听见*藤,饶是路西亚现在心性坚韧,也不免感到心惊,而且*藤并不是魔族专有,那么当初说格瑞塔是魔族所害就有待商榷了。

“查出来是谁下的吗?”路西亚皱着眉问道。

虽然路西亚没有表现出来,但是阿诺德知道恐怕哥哥的心理已经又开始怀疑他了。他眼睛半阖,长长的睫毛掩住了眼中的算计。

“下手的人痕迹隐藏的太好,完全没有任何头绪。”亚尔维斯说着眼神颇有深意地看向路西亚身边的阿诺德,“要这么悄无声息的下手,那个人很有可能是空间法师或者有珍贵的空间移动卷轴。”

阿诺德闻言毫无反应,仿佛亚尔维斯怀疑的人不是他一样。到是路西亚心里一紧,语气干涩地附和道:“是很有可能,”随后不自觉地开口:“大陆上的空间法师数量也不少,真按着这条线索来查也还是困难重重。”

亚尔维斯看着路西亚下意识地那个人辩护,只觉得嘴角的笑容都快要维持不住了。他还什么都没说,路西亚就已经迫不及待地为阿诺德撇清关系了,原来一直看不清的人是自己。想到最近一直积极想要往他身边塞人的贵族们,也许自己是时候该考虑考虑娶一个不讨厌的妻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