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时间早,我们快进去吧。”

路西亚拉着阿诺德快步跟上前面的亚尔维斯,笑着对他说道:“还是我们来开路吧,这里我来过一次,好歹有些经验。”

亚尔维斯后退一步,让路西亚和阿诺德走在他前面,“那你们先吧。”

他们后面是这次跟来的队伍,只有三十人左右,其中十个是亚尔维斯带来的,另外二十个都是路西亚的骑士卫队里的精英。这座主峰这么多年都没人踏足过,到处都是杂草藤蔓灌木,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道路,队伍只能并成一列缓慢前进。

☆、第五十六章 ||

随着日头渐渐高升,山林里的雾气稀薄了不少,却也只能保证两米左右的能见度,远了就只能模糊地看见轮廓。

路西亚按着模糊的记忆往山上走,一路上诡异地没遇上任何魔兽,连一些低阶的魔兽都没看见,整个山峰除了风吹树叶的声音就只剩下他们一行人的脚步声。还记得十几年前和阿诺德一起来的那次,虽然树林里也很是寂静,但是却不像是这么死寂的安静,仿佛空气都凝固了一样,这样的环境让人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

路西亚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警惕,由于紧张,手心都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

“哥哥,别担心。”

阿诺德镇定冷静的声音在路西亚耳边低低响起,他一偏头就看到了那双如同水晶一样剔透的茶褐色眼眸,里面仿佛有着安抚人心的魔力,只是看着就能让他心头的焦虑消失无踪。路西亚在这个瞬间突然觉得自家这位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哪怕现在不是他最爱的黑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