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脸色都难看起来,原因无他,兰斯·波特这个名字太过有名,有名到大陆上三岁的小孩都知道他是谁。传说中已经被消灭的前任魔王,现在却活生生地出现在他们面前,怎么想事情都不会简单。

路西亚看着站在不远处高台上的人,尽量语气镇定地问道:“你有什么目的?”

路西亚的问题让兰斯嘴角的笑容更大了,他沿着台阶往下走,“我的目的?”

“我的目的很简单,只是想要告诉你一件事而已。”兰斯满面笑容状若和善的回道。

路西亚不动声色地看着他,眼神中没有一丝对于他所说的那件事的好奇,因为他知道,不管是什么事,肯定不会是好事就对了。

阿诺德眼神深邃地看着兰斯,没牵着路西亚的那只手攥成拳状,因为用力,手背上的青筋都浮现出来了。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阻止兰斯接下来的话。

他渴望能让哥哥了解全部的自己,特别是在哥哥答应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变得越加贪婪和不满足。温柔只是他的假面,连在哥哥面前展现出来的偏执和占有欲也是他的有意为之,如果哥哥反应激烈,他就会退回去,今后永远只会让哥哥看到温柔的他,但是哥哥接受了,所以他开始不自觉地想要期待更多。兰斯是一枚不错的棋子,长久的相处让他能轻易的猜到兰斯的一些想法,他只用在平时不经意之间稍加引导,就能让一切都合乎心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