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色,王天建乖乖地没敢造次,第三次,他充分利用了一次的机会后,躺在星遥胳膊上,给星遥讲笑话:

"我的一个哥们,喜欢喝酒,常醉。有一次,他喝醉之后上了出租车,司机缓缓开着车等他说去哪里。可等了半天也没动静,回头一看,他正脱衣服呢。司机吓一跳,连忙问:"先生,你这是干什么!"他说:"到家了,我要脱衣服睡觉"司机赶紧告诉他:"这是我的车,不是你的家。"他呆呆想了一会儿,大声喊:"快,快回到我上车的地方去!"司机问为什么,他说:"我刚才以为到家了,把鞋给脱门口了!""

"呵呵,真的假的?"星遥终于缓了脸色,问道。d

"当然,还有更搞笑的那。"一看老婆脸色阴转晴,王天建摸着他的腰再接再厉。

"我有次去饭店吃饭,有个哥儿们中途去厕所,回来后很神秘的告诉我们:"这家酒店的生意太好了,连厕所里都摆着两桌!"大伙正奇怪的时候,一伙人冲过来,揪起那哥儿们就要打。我们当然不干了,问他们:他又没惹着你们,你们打他干什么?"打他干什么?我们吃饭吃的好好的,可这家伙跑到我们包房里撒了泡尿就走了。""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谁这么宝呀!哈哈..."星遥笑得浑身发颤,眼泪都出来了。

"当然了,这种笑话还有不少那,改天我讲给你听,现在我们干点别的。"就这样,王天建趁星遥放松警惕,手指灵活地刺激着星遥的敏感点,星遥没反抗几下就投降了,让王天建预支了两天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