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竟然是王天建的声音,这个调笑地腔调星遥几乎天天听,就是化成灰星遥也能认出来!

家庭冷战

星遥愣愣地站在那里,用手捂着胸口,好奇怪,怎么感觉眼睛里的泪都不往外流,反倒都往肚子里淌?压得胸口闷地喘不上气。

那个欲求不满的女人正有火没处撒那,"看什么看,老娘就是欠操,你管得着?"

王天建正在运动那,但是耳朵还是很灵敏地听着周围的动静,听见这话,回头一看,吓得脸都白了。妈妈咪呀,这不是老婆那?麻烦大了!他想赶紧起身,可是身上的女人还没有得到满足,又把他的头按了下去,他一巴掌扇过去,那个女人‌‎‌‍阴‎‌‍‌‎道‍‍‌‎猛地一收缩,王天建终于泄了。等他推开缠上身的女人们,再找星遥,早没了踪影。

星遥魂不守舍地晃荡出迪厅,门口的那个大哥看见他,拉过他说:"找到了吧?嘿嘿,是不是正在忙?"旁边的人搭腔说:"建哥真是厉害,老在外面偷吃,家里老婆还没有什么动静!嘿嘿...肯定是在外彩旗飘飘,在家红旗不倒,实在让兄弟们佩服。"...

星遥觉得他们好吵,不理会他们,顺着一条马路幽魂似的走了下去。

怎么会这样?他摸了摸心脏,好象它已经碎成了几瓣,滴出点点血来,沉甸甸的重量马上要超出了他的负荷。刚才的一幕幕不停的在他的眼前播放,不想看都不行。

他"啊..啊..."的挥舞着胳膊,想把眼前的镜像打碎。被背叛的痛楚压得他好累。王天建为什么要这样对他!!?难道平时的甜言蜜语都是骗人那,把自己编织在美好的爱情骗局里玩弄难道好玩吗?那个王八羔子,星遥狠狠地踢着马路轧子,把他当成了王天建,发泄着心中的酸楚。他不明白的是,自己不爱他,可是当这种场面摆在他的面前,他为什么会这么痛苦?难道王天建已经慢慢渗透到了他的心里了?在他陷进去的时候,那个人还在到处捻花惹草,看来他也只是把自己当个玩物,需要的时候发泄发泄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