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

"你说吧,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肯原谅我?"王天建一咬牙,直奔重点。

"覆水难收,我们没有什么好说的。"

"难道人就不能犯一回错吗?改了不就行了吗?"王天建苦苦哀求。

"别的错误可以犯,但是这个不行,这是忠诚问题,而且,我也想过了,你我的生活环境和价值观都不一样,你的欲望太强,外遇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避免不了的。"星遥也想把话说清楚,免得两个人一直这么纠缠下去。

......

"我...我和他们只是发泄,心里爱得只有你一个,你就不能少吃点醋吗?"王天建咬咬嘴唇,自己所处的环境如此,确实不敢下保证。说着抬手就要去拉星遥入怀。

"别碰我,我怕得爱滋病。"星遥赶紧后退两步。e

"没有,我和别人都是带套子的,只有和你才没有采取措施的,不信你看..."说着从兜子里掏出足有一打的避孕套。"如果你不放心,我经常去体检就是了。"

看着一大把避孕套,星遥压制了多少日子的火腾一声起来了。

"滚,我不和别人公用一个烂棍子。"王天建后知后觉地发现这个东西亮得实在不是场合,正后悔那,一听星遥这话,忍也忍到头了。

"你装什么清高,你的那个‌‎‎‍屁‍‌‎‌‎眼‌‎‍‌不也是被我们两个人捅?还和我谈什么专一?"

"你...你..."星遥气得手发抖,指着他,身子晃了两晃,"我还不是被你们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