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遥茫然地看着他,问:"你怎么了?"

"我...我,你是不是特别恨我?"

"我为什么要恨你哪?你很好呀,我一点也不讨厌你。"星遥歪着脑袋,越想越糊涂,奇怪地问建哥。

"对不起...呜呜...对不起,我只是想爱你,对不起..."建哥泪流满面。

有一天,建哥不在,他正在给花浇水,从窗户进来一个人,拿着一个黑糊糊的东西对着他,他好奇地看着,奇怪对方要干吗。这时候,门开了,进来好几个人,建哥也拿着个黑东西,对着来人"乒乒"冒了两个火花,来人就倒下了。"耶,他流血了。赶紧拿器具。"星遥本能地喊,被突然窜过来的建哥死死楼住,都喘不过来气了。"呜呜..."

"还好你没事,吓死我了,宝贝...我的宝贝,谢天谢地。"建哥的惊恐通过肢体传递出来。

经过了这件事情之后的三天,建哥都没有出门,而是时刻守在星遥身边,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眼里透着无限的悲伤和无奈。第四天,他抱着星遥毫无形象地大哭一场,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说:"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个有活力的你,以后好好照顾自己,请原谅我给你带来的伤害,恢复以前的快乐生活吧。",星遥有些不明白地看着他,可是喝过建哥端过来的一杯水后,眼皮直打架,什么也来不及想就睡着了。

二人世界

"呜..."星遥迷迷登登地睁开眼睛,脑子发晕,身上发酸,刚才片段断断续续地浮现在脑海里,暗忖道:做梦真是累人,害得自己都没有睡好。想想王天建大哭的样子,真是不可思议,在真实生活里如果他这么哭,星遥非天天拿这个取笑他,呵呵,怎么感觉鼻子有点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