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了那,出了会神,猛得发现自己还想他干吗,事情都过去了。如果有王天建一天到晚地那么折腾,他的心脏都怕受不了。

有了空闲时间,他们两个人象一般的情侣那样,出去约会游玩,甜甜蜜蜜的,在紫祥的宠爱下,星遥的生活洋溢着淡淡的幸福,就这样过一辈子也不错。

每次做完爱,紫祥老喜欢问他一个问题:"你爱我吗?"

星遥就羞着脸,瞪他一眼,不理会,有时候被逼急了,就说:"别问了,反正你最重要就是了。"动情中的眼眸里荡漾着紫祥的笑脸。

星遥羞得把脸藏到被子里,泛粉的肌肤让紫祥爱不释手,轻咬着颤抖的身体往往会再来一次,尽情地释放出自己的爱意。

最后结局

又这么过了两个月,一天,星遥正走向自己新买的富康车,就看见一个老熟人,谁呀?王天建的司机小刘!

星遥顿了下,对他点点头就要擦肩而过。

"不是建哥让我来找你的。"小刘拦在他面前,强调说。

"哦,那有什么事吗?"星遥刻意装出冷淡的样子,他不想再把已经简单的事情搞复杂了。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两个多月前,建哥连着有一周,天天喝得酩酊大醉。"小刘一边说一边观察着星遥的反映。

"哦,那是他的事情,他爱怎么样怎么样吧。"星遥心脏震了两下,漠然地说。

"后来不喝了,可是到处找人玩拼命,周围的小帮派一个不顺眼就让他给灭了,每次争斗,他都冲最前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