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

「是这样的,杜先生失踪好几天了,手机关机,人也不在家里,我担心出了什么事。」赵以沐完全使不上口灿莲花的技巧,只能平铺直途自己的焦急,「能不能把妳知道的都告诉我,是杜先生来办理转院的吗?有说原因吗?」

护士小姐停下手边的事,无奈地叹口气,「我真的不清楚,更何况护士长有特别交代我们不要多嘴,也许是碰上什么麻烦事了吧。对不起,我帮不上忙。」

赵以沐实在无法说服自己还有乐观情况的可能,一定是出事了,他觉得五脏六腑像被丢到脱水机里似的,全部绞着拧着混乱着。烟一根接着一根抽也想不出Nick遇到什么困难,焦急过头了还有些生气,气自己怎么不早点跟他联络。

「沐沐,今天我做了三鲜蒸饺,你吃吃看?」张伯伯最近常带几样菜来跟他们搭伙。

「皓子跟淇淇怎么不过来一起吃?」唐青把酸菜白肉汤端上桌。

「哎哟别管他们,年轻人下班后活动很多,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我有我的,最高原则是互不干涉。」张伯伯摆好碗筷坐了下来,向赵以沐喊着:「快来坐啊,你看你最近瘦的脸上都没肉,多吃点。」

唐青闻言瞅着儿子打量一番,瘦了许多不说还很失魂落魄。

她从桌上的松子熏鸡里挑了最大的一块,放进他碗里,「这也是张伯伯今天从城里老字号的馆子里买来的。」

「谢谢张伯伯。」赵以沐弯起嘴角跟张伯伯笑了笑,眼角带些细细的折子,疲惫又苍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