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边儿发愣的于小满赶紧答道:“哎!在这呢!”

李秀禾绕着手指:“我比不上秦思白么? ”

要说李秀禾也是在战场上杀伐决断雷厉风行的强势女人,有时候于小满甚至忘了她是个女人,如今这一副小女儿姿态尽显,倒让于小满不自在起来:“你们俩怎么比?”

“哦,那便是我比不上他了。”李秀禾一脸平静。

于小满抓耳挠腮:“我不是这意思!”

李秀禾摆摆手:“罢了,确实没什么好比。”说着轻声哼着小曲儿往回走,刚走到隔间门口却是愣在原地,一步都迈不出。

里面陈骁和秦思白坐在一起,秦思白在低声说着什么,陈骁看着他,那眼神在外人看来,皆是龙爱,二人手上戴着一模一样的戒指,两只男人的手握在一起,却让人生不出一点厌恶,好像本该如此。

他们之间,当真是外人插不进去一根手指的。

李秀禾轻轻倒退两步,反身跑了,却撞上迎面走来的于小满,也不再顾及什么颜面,扑到于小满身上失声痛哭起来。

一个女人能有几个两年可以等,李秀禾噼里啪啦地掉着眼泪,说不上是委屈还是愤怒。

耳闻是一回事,亲眼看到是另一回事,那两枚戒指太刺眼,那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太刺眼,让她更觉孤立无援。李秀禾不是心肠阴毒的女人,她也做不出阴险恶毒的事,所以只好哭,没人笑话她,哭是女人的专利。

于小满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李秀禾手足无措,一个大美女扑在怀里,于小满感觉自个儿胸腔里像是住了只小兔子,一阵狂跳。双手举了半天,最后打定主意刚要落在李秀禾的后背,谁知李秀禾却推开于小满,抹了把眼泪,泪眼朦胧地说:“于小满,我失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