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秀禾璀璨一笑,美得如同天女入凡,“祝你们幸福!”

陈骁挑了挑眉,李秀禾从没见过陈骁如此生动的表情,而陈骁也是从未见过这样洒脱的李秀禾,他们是战友,当然也是朋友,战场上交换性命的朋友。

看着陈骁带着痞气的笑,李秀禾有些沮丧地想,果然……很好看啊……

只是她这边儿还没感慨完,就发现陈骁这个笑容陡然变得僵硬起来。

秦思白微笑地看着这两人不同寻常的互动,不动声色地避开众人视线,掐住陈骁后腰上的皮肉狠狠拧了一下,隔空斩断了某人电力十足的一笑,面上还十分有修养地冲人家姑娘一欠身:“借您吉言。”

李秀禾大方一笑:“一路顺风。”

众人瞩目下,陈骁和秦思白坐上了回上海的。高书远远远站在窗边,看着绝尘而去的汽车,默念一句:一路顺风。

目送车子远去,高书远沉寂地坐回椅子上,掏出钢笔,阴郁地在陈骁的档案上重重批下两个大字:阵亡!

……

总算把媳妇儿找回来了,还捎带脚儿带回个拖油瓶,刚刚恢复纨绔子弟身份的陈二少爷心情好的简直要飞起。

看着自家弟弟一脸荡漾,陈韬决定把刚才看见他被拧的那一幕烂在肚子里,这个弟弟,他放弃了。陈韬有些悲哀地想。

在后视镜中,秦思白和陈韬的目光骤然相撞,又极快地错开,这让秦思白多少有些尴尬,那毕竟是陈骁的家人,他有些无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