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把门带上!”

秦思白回身给了陈骁一个“放心”的眼神儿,赶紧带上了房门,生怕门口那头活驴脑子一抽闯进来。

陈鸿儒沉着脸色定定地看了秦思白一阵儿,最后指了指一旁的椅子:“坐吧。”

秦思白赶紧一欠身:“谢谢伯父。”

这么乖巧的模样就没在自家两个儿子身上看到过!陈鸿儒静静地悲伤了一会儿,再看秦思白竟奇迹搬的觉得顺眼了好多。

沉吟半晌,陈鸿儒幽幽地开了口:“我与你师父孟先生也是故交,算起来,你也实该叫我一声世伯,孟先生品格高洁,我毕生皆以之自律,从不懈怠。”

秦思白端正地坐着,闻言点头道:“蒙世伯追念,先师必以为荣。”

陈鸿儒点头,似乎是陷入了沉思,秦思白正襟危坐,已经做好了接受任何语言攻击的准备,谁知沉默半晌,陈鸿儒却摇了摇头,像是自言自语一般:“我这个儿子从小性情乖戾,我也知道,也就是与你交好之后,他性子转变不少,只是……唉,人老了,总想顾及些颜面,也罢,也罢,儿孙自有儿孙福,我年纪大了,管不了那么多了,都平平安安的也就罢了。”

思虑良久,陈鸿儒起身走到秦思白旁边,秦思白见状也赶紧站起来。陈鸿儒却只是伸手拍了拍秦思白的肩膀,眼中有着一个父亲的无奈,妥协与寄托:“好好过日子!不然……不然也对不起你们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