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落雨输了,输得一败涂地,输得全无转圜之地。

只要这世间还有白成风的存在,无论他变成什么,我都不会。除非,他永远消失了。

如果你输了,就不要想起我了。

兄长,你输了。

便宜师父束手无策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白成风的魂魄化作碎片消失在天地之间,眼前似乎又浮现了那一幕。

白成风找借口白落雨支走之后,他朝着自己和婳然跪了下来。

他苦苦哀求。他知道自己已经无力回天了,也知道,自己若真的死了,白落雨必然会如他所言,毁天灭地。

白落雨对他的爱,他很清楚。所以,他也很相信白落雨说的话。

他说让自己和婳然帮他骗白落雨,将他骗入北界当中。他曾在白慕渊收藏的书籍看到过一个古老的阵法,这个阵法足以拴住白落雨的记忆,就如婳然一般。事事皆记得,唯不记最该记得的人。

所以,自己和婳然帮他了。

他终究也是自私的,他不想他的徒儿为此伤心难过。所以,他答应了白成风。

所以,这一切都是假的。

白成风早已没救了,任何人都没办法。

在白成风魂飞魄散的一瞬间,已从北界赶回来的婳然将便宜师父拥进怀中。

时光如梭,从来都不是假象。

妖界在魔界与其他几界的压制下,已经偃旗息鼓了。六界中又恢复了一派宁静,万物生生死死,皆为因果循环。

大抵唯一不同的是,世间在没有那个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