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他的回忆里少了那个人,就支离破碎了。或许于他而言,苍生万物,六道轮回,之所以存在,都是因为那个人。而如今他找不到那个人了,那这一切都没必要存在了。

毁天灭地。

他好像说过,要是那个人死了,他会毁天灭地。让六道众生,为他陪葬。

万丈悬崖果真有万丈之深。崖壁上无数的荆棘划过他的身体,刺痛也好,麻木也好,当他隐约猜到自己记忆里少去的人已经不存在于世间了,那时候,他的心很痛,比任何伤口都要痛,痛到他觉得自己死不足惜。

只是还不行,他还不能死。他要毁掉一切,把一切都毁掉,让一切都变成废墟,让世间充满痛苦、恐慌,所以他为此付诸了行动。

在便宜师父正要跃下悬崖之时,崖上凭空出现了一个身体单薄的男子。他揽住了便宜师父的腰身,看似柔弱的臂弯却叫便宜师父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于是他恼怒地用手肘撞了撞来人的胸膛,怒喝道:“你干什么?要是落雨死了,你怎么跟成风交待!”

“他死了鬼帝敢收吗?你可别忘了鬼帝近些年干的好事,若是叫白落雨知道了,他鬼界就别想过一天安宁的日子。”婳然轻笑道。

便宜师父当即怒发冲冠,“还不都是因为你非要……”

“快看。白落雨这小子怎么舍得死。”婳然看着悬崖深处逐渐上升的身影唇角一勾,心中不禁洋洋得意起来。白落雨怎么也唤他一声父皇,怎么会死得这么窝囊?再如何临死前也要拉下其他人陪葬才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