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疑地离开了齐义城,寻着记忆来到一处山水之间的小镇,他听见有人说“醉揽”。此山名为醉揽,此镇名为醉揽,此人亦为醉揽。

镇口处有几户人家,各家各户炊烟袅袅。前方蹦蹦跳跳跑过来一个小姑娘,她看到了白落雨,脚下一个不稳就朝地面扑了去,所幸白落雨伸手抱住了她。小姑娘心有余悸地拍了拍小胸脯,有模有样地朝白落雨弯了弯腰,“多谢哥哥。”

“别叫哥哥,他会不高兴……”全无意识的一句话让白落雨全身一震,他难以置信地瞪大双眸,“他?谁?他是谁?”

“你们家水……够吃吗?”白落雨继而问道。

小姑娘眉眼弯弯,脆生生地说:“当然啦!”

“鱼儿?”道旁传来一个妇人的声音,小姑娘中气十足地“哎”了一声,又对白落雨说道:“哥……不,叔叔,我娘唤我了,我先回去了,再见。”

小姑娘又蹦蹦跳跳地回到妇人身边,妇人慈爱地揉了揉她的头顶,“吃饭了。”

“哥哥再见!”小姑娘突然回身朝白落雨大喊一句,还做了个鬼脸给白落雨看,惹得白落雨哭笑不得,呢喃也似的说:“别叫我哥哥,他会不高兴的。可,为什么呢?”

兄长。

离开了醉揽镇,他便向醉揽山走去。

以他的修为并不难感觉出此山是有灵的,并且他还见过,还给他取了名字叫醉揽。明明最重要的事都记不起了。

他看到了那颗高于其他树木的大树,的确长得很高,他心念一动,刹那间便出现在了树梢。坐在树梢上,视野很开阔,将醉揽镇看得一清二楚,可是没有看到他想看到的。于是他从树上跳了下来,向山林深处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