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还有个地方……还有个地方没去。”白落雨喃喃自语道。

那里有乱棍打死后横尸街头的尸体、有那个人的童年生活、有一个将“他”视若珍宝之人。

“他”是谁呢?白落雨仍旧毫无头绪。猛然间,他想起了乾坤袖中的两件东西。一个刻有“余有风”三字的玉佩和一个未雕刻完的木桩。

他从乾坤袖中取出玉佩,眼神审视地滞留在了“风”字之上,无由头的,他讨厌这个名字,但是他似乎答应过谁,要替他将这个东西交给偃流?最后,为什么没有做到呢?

因为他睡着了。要是,没有睡就好了。

与醉揽告过别,他独身一人踏向了那条路。心中没有明确的目的地,脚步却仿佛被何物所牵引一般,绕过了山川河流、花草树木、车水马龙,最终步履蹒跚地停在一座城墙前。

若御风而行本该一日抵达的行程,他徒步而行整整走了两个月。他想靠近这里,却又害怕靠近;他怕见到什么,更怕见不到什么。他凝望着城墙上方镶嵌的三个大字:南风城。

又是风。南风城,自南边而来的风,吹作的城吗?他忽然忆起,自己是从南边一路走过来的。那么,白落雨带来的风,吹作的这座城吗?那困在这座城里的风,还好吗?他,能够被自己抓住了。

本不在意仪态外貌了,可站在这座风吹作的城门前,他竟然觉得自己这副模样有些无所遁形。所以片刻之后,他已恢复了一派温文尔雅的扮相,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同南风城里的那道风并肩而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