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佳乐微博发了照片,粉丝们的弹幕也刷的差不多了,孙哲平才关了两个人的直播,搂着张佳乐结了个家里打来的电话。

张佳乐一边听孙哲平和他老爹讲话,一边在心里偷笑,他们父子俩连说话的方式都那么像。

等到孙哲平挂了电话,张佳乐才问了一声:“什么时候过去?”

“他们说没事的话就早点去。”

“那现在就去呗,”张佳乐摸着身上家居服的毛毛和孙哲平的手背说道。“你还在电话里说什么不着急。”

“怕你觉得不自在。”

孙哲平把头靠在张佳乐的后脑勺上,小辫子上几根翘出来的头发刺得皮肤发痒。

张佳乐觉得有点好笑:“你都公开出柜了,怕什么,还不如担心一下孙小黄和张小黑自不自在。”

“有道理。”孙哲平点点头,放开了张佳乐。

接下来换衣服的时候孙哲平穿着件灰蓝色的羊毛衫,目睹了张佳乐换了V领细线毛衫,V领粗线毛衣,V领粉红色罩衫,圆领拧了麻花样的毛衣,圆领身上贴花的毛衣,圆领纯色马海毛毛衣,圆领毛衣里边套牛仔衬衫,高领黑毛衣,高领黑白毛衣,高领灰色毛衣,高领花线毛衣等等。

张佳乐换完最后一件,头发都变得像打了个滚似的,思考了两秒,胳膊一抬又给脱掉,转头对着孙哲平露出一个天真无害的笑容来:“怎么样,哪件好看?”

孙哲平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肉差一点就控制不住了,如果是放在画里,他现在肯定一头黑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