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是欣赏一边是宠溺。

张佳乐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被吃的死死的,没办法。

“你家还有没有多余的围裙,”他看着孙哲平身上小花格的围裙问道。“我把鸡肉弄了。”

“那边柜子里。”

孙哲平指指右上方向的小橱柜。

等到全部的菜都做完,已经是下午四点。这期间张佳乐剥了个橙子,一半喂了孙哲平,一半自己吃,好歹也算胃里垫了点东西,不至于在菜还没上桌的时候就先给偷吃没了。

张小黑趴在孙哲平妈妈的腿上,一脸享受的模样,看着张佳乐的眼神里似乎都带了不少威风。

开饭的时候老两口又夸了一遍张佳乐的手艺,张佳乐再怎么也是活了三十多年,见过商业里勾心斗角的人,哪敢接这个话,赶紧夸起孙哲平的好,夸得孙哲平一筷子夹了节汤里的玉米塞到他嘴里。

张佳乐嘴上塞了吃的,当着长辈的面又不好拌嘴,只能在底下掐了孙哲平的大腿一把。

桌上颜色发红的就两道菜,小龙虾和椒麻红油鸡。张佳乐做红油鸡的时候考虑到老人的口味,特意没放太多花椒和辣椒,没想到孙哲平居然是家里吃辣最差的一个人,那道菜还成了最先被吃个精光的。

除此之外孙哲品做的炒青菜也挺受欢迎的,大概是一桌子肉菜看着太腻,素炒三丁也蛮受欢迎,张佳乐拿着个勺子一勺一勺吃得津津有味,偶尔剥个小龙虾,再啃两口孙哲平递过来的鸡翅,觉得人生在这一瞬间真是太幸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