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物的。嘴巴也是这样,大大的张开,似乎是想撕咬什么来着。

苏達运用灵气一震,留在长发怪身上的灵气骤然爆炸,只听见刺耳的声音,黑发中心炸出了一个空洞。

可这也就仅此而已,许多黑发缩了回去把空洞堵住,慢慢地又开始恢复。

妖刀横劈过去,一点都没有留情。其实才看见这个东西的时候,苏達就知道他不是人。

人的身上不可能这么多怨气。有怨气的东西,要么天生如此,要么是死得太惨,被活生生的五马分尸。要么就是变成鬼之后,杀了太多的人和生物,被怨气缠上。

现在确定了,面前这个怪物就是后者。

若是后者的话,就不用留情了。

被砍断的黑头发冒出浓浓的黑气,还有一股腐烂的恶臭味,就像是人的尸体被封闭在一个小房间里面慢慢腐烂。

这长发怪甚至比那还要臭上几百上千倍,可见他杀死的人和生物并不少。

黑气和灵气一向相克,苏達放出的灵气有一部分已经腐蚀了,不由心神一动,回头看向无烨那边情况。

黑衣男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怪物,砍掉了头还能再长出一个,落在地上的人头有意识向无烨扑去。

即便是被冻结住,也能化成黑气向对面攻去。

很快,苏達不得不拉回注意力。

长发怪已经把炸出的空洞恢复了,好像还更强了一些。呼啸数声向活人扎去,仿佛想把他血肉贯穿,血液全部吸食。

苏達长刀一挡,若是普通刀自然挡不住这么浓的怨气。可妖刀不仅封印了许多大妖,还受过雷劫,这一刀下去,这些妖物无所遁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