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看,检查完毕之后才将他放在床上。

汤霖赶紧递了一杯茶过去。

苏達一口喝下,摆摆手告诉他们两个人都没事,才放松下来回到自己房间休息。

这三天为了苏墨的事情他都没有休息好过。小煤炭的名字最终也决定下来了,是通过所有人才同意的,叫苏墨。

.

一觉睡了一天一夜,等苏達醒来的时候才发现天色没有变化。

他张了张嘴发现不对劲,取下声带器,“阿,我……”

才说了两个字,喉咙就开始有些不舒服。他忙取下一杯水灌下,将体内的状况检查了一下。

先是灵海,里面的变化不大。多了一朵小莲花在里面,那朵小莲花不仅安分得很,还全力放出圣光顺着经脉流动。

圣光的效果苏達早就知道了的。昨天苏墨化形时的威震,就是它下意识结成结界挡住的。

但随着圣光蔓延全身,也许是知道他的声带有问题,所以停留在那的圣光有很多。

苏達这才明白,这小东西是想恢复他的声带。想来刚才说的那几个字就是它的功劳。

察觉小莲花因为放了太多的圣光有些萎靡不振,他忙把灵海里的灵气聚集在它身周。

过了半晌,小莲花恢复了过来,乖巧的蹭着周围的灵气,好像很喜欢它们似的。

见到这样的情况,苏達无奈笑笑,带上声带器洗漱一番,出门寻找汤霖三人。

走到外面才发现苏墨已经醒了,可能是初次为人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有些呆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