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去,这动作落在李瑑眼中却是另一番的拒绝。

“你知道吗?我以前一直觉得只要能看见你笑,纵使拱手江山又有何妨,如今你的拒绝,你的落泪却又别有一番滋味。”

灵且闭上眼,不知道为什么一切会演变成今天这样,当时刚刚醒来看见李瑑心里是欢喜万分,可是当自己向李瑑提出要回去的要求时,李瑑神情中的变化灵且以为是不舍,可是如今看来却又不是了,再度睁眼,脚上已经多了这么一条锁链,紧紧的束缚着他,剥夺着他的自由。

轻轻的叩门声传来,如贵端着粥盅在门外问道:“皇上,您要的粥已经熬好了。”

“送进来。”

如贵端着粥盅,眼神亦紧紧盯着手中粥盅,不敢乱看。

“放下就出去吧。”直到李瑑下令,如贵紧绷的身体方才松懈。

李瑑拿起汤匙,舀起一匙粥送到灵且嘴边:“吃吧,阿且。”

灵且看着冒着热气的粥,又看看李瑑,对方拿着汤匙,颇有些你若不吃我不罢休的劲,想想还是无奈的喝下了。喝完一碗后,灵且对着李瑑送过来汤匙摇了摇头,不待李瑑说话,解释道:“我吃不下了。”

李瑑将送出去的汤匙转回来,送入了自己口中,笑道:“正好,我也有有些饿了。”

“那时恭帝托我在一条锁链上刻下了符咒,那符咒是锁魂之咒,我知道,他这样做是要锁住灵且魂魄,纵然灵且会法术也无法逃脱,我想着灵且既为妖,这样做也无妨,也可保得恭帝不为他所害,可是却没想到这样对灵且却留下隐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