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且魂魄中,再难分离。”

“这样的话,不是很好吗?为什么灵昧……”

轻轻的疑问将陈上贤掩盖数百年的事实真相再度翻出,一段恩怨情仇纠葛会怎样走向是网中人再难料到的。

陈上贤闭上双眼,静静回忆着尘封了百年的真相,如今再翻出来还是那么血肉淋漓。

灵且恢复,灵思与灵湘欣喜万分,可是前缘往事却是非断不可,一颗忘心丹结束了灵且与恭帝的纠葛,却不想一场更大的风波就这样来到。

天意弄人,命盘上是模糊不清的刻画……

那一年,灵且与陆离一同来到人间,同样的地点,却已是物是人非。

“今天是花时节哎,不知道春宵楼里的持花令会是谁?”

恍惚熟悉的“花时节”三个传入耳中,灵且拉着陆离随着人群来到热闹无比的春宵楼前,一睹花时节究竟是何样风采。

一盆盆奇珍异卉摆在楼前,各色艳花盛开,楼中张灯结彩,来往女子披纱戴帛,艳丽无比,欢笑声,丝竹声,扰乱人心,拨动心弦。

灵且和陆离无意识地随着众人凑着热闹,等着所谓的持花令现身。

一股香氛弥漫,大盏牡丹花从天而降,花中走出一道倩影,手中持着一柄牡丹花,人与花,花与人,交相辉映,人,艳丽无双,花,更比人娇。

香,乱了神,花,迷了眼。

牡丹花翩然落进灵且手中,灵且愣住,看着女子柔荑一点一点附上自己的脖颈:“公子,我长得不好看么?为什么公子这时候还会失神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