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单,在最初豫大师掉落这个时空的时候,他还具有部分的魔气,所以一开始还是能够寻找到一些炼器材料的。

一时得意忘形的豫大师无意中将魔气几乎耗尽了,才发现这个时空很难有任何的灵力,这才着急了,几十年来寻遍了所有星域,才发现了塔克族这种神奇的动物。

这种生物在豫大师的眼里就是一种顶阶的魔物,如果他能驯服就有可能让他称霸整个星域,甚至根据塔克族的特性他还能碎裂时空,找回返回修真界的机会。

之后,豫大师费劲功夫将魔气灌输到了一只塔克族的身体之中,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就完全脱离了豫大师的控制。

这点魔气就像病毒一样在塔克族中散播开来,原本就暴戾的塔克族更加的癫狂,同时母体受到魔气的传染,每次的进化原本不需要吞噬人类,也开始变得需要大量的吞噬人类才得以进化。

而塔克族根本不会受豫大师的控制,豫大师只能远远的跑开,凭借着和这个时空远不相同的治疗术在星域逐渐站住了脚跟,也收了大量的门徒。

然后豫大师遇到了剑形的严霆,豫大师原本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还以为能将这样一个神级的炼器材料收归己用。

同时豫大师不甘心,在苍蓝星域也开始培育新型的塔克族。

而塔克族不攻击他的原因只是因为他身体之中尚存的些微的丁点魔气让塔克族认定他为同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