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令一字一顿的将严霆和他的伴侣雷骁在危机时刻拯救了星邦人类文明的功绩说了出来。没有将两人定为死亡,而是非常严正的申明,两人只是失踪了。

也就是这一刻开始,严霆和他的伴侣雷骁,成为了星邦历史上伟人,被人敬称为贤者。

而雷骁和严霆两位贤者大人,此时深深的扎在一刻巨石上,剑柄也深深的戳在里面,严霆这把完全没有了任何力量的极光刃,是动都动弹不得。

严霆拼命的用自己的意识去呼唤雷骁,然而除了感觉到自己的剑身当中存在着雷骁的意识,却怎么都无法唤醒。

☆、第57章 行走的神器

雷骁知道自己所在的地方,他完全清楚他将本体灌注到严霆剑体之中的后果,原本两人最初的关系易位,现在严霆成了神器,而他成为了神器的附属,想要恢复神智很简单,那就是让严霆炼化他。

相比于当初严霆遭受的一切,雷骁觉得自己现在所面对的真是一个完美的赎罪的方式,然而,在有限的时间里,雷骁根本没来得及告诉严霆接下来的事情该怎么做,所以,雷骁此时只能怅惘的在严霆的剑身当中游荡。

神器的内部空间挺宽广的,雷骁尽量不去想着是严霆的剑身,其实他应该算是游走在严霆的身体内部?这绝对是个诡异的事实……

当初的严霆也是这样的在他的身体当中游走?

周围一片黑暗出奇的宁静,雷骁什么都看不到,更无法感觉到,雷骁很想将自己的意念传达出去,至少能让严霆知道他还好好的就成,可是雷骁终于体验到了严霆以前抱怨过的单方面的封闭,这真的是让人窝火。能说风水轮流转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