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续往外走,严霆好歹是军人出身,对于如何熟悉陌生环境还是有计划的。

等雷骁听到了街市的声音的时候,严霆已经站在了某个小镇的路上,打量着周围的人群,严霆不动声色的调整着自己身上变换的衣着,等一条街道走下来,严霆不单外形就连气质也与这条小镇融洽的不能再融洽。

善于收集信息的严少将大人,这短短的一条街就让他确认了这个地方的语言习惯,贸易方式,行为习惯,最重要的严霆知道,这买东西是需要一种似乎含有力量的灵石。

等严少将大人施施然的在这个小镇上转了一整圈的时候,对这个完全有别于自己时空的语言已经了解了个大概,估计还需要点时间他才能清楚的表达,但听已经完全不成问题。

☆、第58章 完结章-1

时间并没有过多久,雷骁在严霆的体内就感觉到了浓郁的灵力,雷骁也顾不得严霆是走到了什么灵气浓郁的地方,还是找到了什么灵石,先尝试吸收炼化,把吸收的灵力储备在严霆这个神器当中,等着以后严霆找到炼化神兽的方法的时候,好提供给严霆。

雷骁在不断的吸收灵力的同时,不禁感叹,他这是想着法的让自己被严霆给炼化了。

雷骁不知道自己在严霆的身体当中到底待了多久,时间已经没有任何的概念,他除了炼化不断浓郁起来的灵力,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可做。

当然还有一件挺无聊的事情,雷骁原本只是怨念某人居然还有心思在他不在的时候做那种事情,所以他在某人再次情动的时候,雷骁一时没忍住跑到某人隐秘的位置捣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