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事情,他非但没有消沉堕落,反而全心投入到工作里。

在安少炀在国外一点点发光的同时,容子宸在国内也取得了难以想象的好成绩,别人都以为容子宸是想让自己忙碌起来,借着工作麻痹自己,但只有容子宸自己知道,并不是这样。

他只是想着,等到日后再次与安少炀相见的时候,他足够优秀,而不是落魄地无颜面对那个人。

自始至终,他都相信着,他与安少炀终有一天会再次相见,无论是一年、两年,还是十年……

第26章 Chapter26

Chapter26

过了一段时间,终于准备开拍,安少炀也终于见到了戏中另一个相当重要的男演员,饰演毒枭“莫北”的申渊。

安少炀很难找到一个形容词去描述申渊,好看是好看,只是他那双狭长的眼睛里总是带着几分若有似无的邪气,和剧本中的莫北有着莫名的契合。

而安少炀之所以会关注到申渊,除了他那副皮囊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申渊总是喜欢待在容子宸的身边,勾肩搭背,说说笑笑,那气氛,安少炀怎么看怎么觉得暧昧。

这如果放在两年之前,或许安少炀只会暗自吃醋,但现在,对于容子宸有着极其复杂的感情的他,早已不再干净如白纸的他,对于这两人的关系,他却有了另外的一番处理,所以,才会在几天后的发布会上,出现这样的一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