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另一只手揪住容子宸的衣领,低头看着他,微红了眼眶,有些哽咽地开口道:“为什么……为什么你明明什么都知道,却什么都不说?为什么你不怪我,为什么你还要因为我受伤!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容子宸握住安少炀揪着他衣领的手,不顾被扯到的伤口,开口道,“少炀,这是我欠你的。”

是啊,这是容子宸两年前欠安少炀的,感情这种事,本来就是说不清的,容子宸带给安少炀的伤痛,无论他给他什么样的报复,都是应该的,都不为过。

只要安少炀想,即便是毁了他,容子宸也是甘愿的。

安少炀松开了手,踉跄着后退了两步,而后转头离开,而容子宸也没有出声挽留,他知道,这种时候,他该给安少炀一些空间和时间的。

其实容子宸伤的并不算严重,所以没过多久就出院了,只是从那天开始,安少炀就好像再一次消失了一般,容子宸怎样也联系不上他,剧组的人问起,他也只是说安少炀生病了,先拍别人的戏份。

就在容子宸按耐不住想要冲到安少炀家里去逮人的时候,他接到了戚言的电话。

“戚言,好久不见,怎么突然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容子宸有些疑惑地开口,他甚至猜想是不是戚言想重新进入演艺圈了。

“容导,你来我家一趟吧,少炀他……喝醉了……”戚言有些犹豫地开口,温软的声音带着几分为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