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容子宸在进入后并没有急着动作,而是等安少炀适应得差不多了才缓缓开始抽动,右手也握住了安少炀的炙热,随着自己的节奏撸动。

“啊嗯……慢、慢一点……哈……”双重的快感让安少炀只能大口得喘息着,细碎的□□从他的口中不断地溢出,他狠狠地咬在容子宸的肩上,而后淹没在这灭顶的快感中……

第29章 Chapter29

Chapter29

戚言家的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即便将头埋在枕头里也依旧可以听到隔壁的动静,与其躺在床上彻夜不眠,还不如出门转转。

这样想着的戚言干脆穿上衣服去了店里,两年前,戚言退出演艺圈后,安少炀便给了他一间酒吧,于是戚言便空降成了酒吧的大boss,也幸好,戚言在经营方面确实有些天分,再加上他性情圆滑,将一切事物都处理的很好,渐渐的,那些反对、不满的声音也消失了。

这两天,因为安少炀的缘故,戚言一直待在家里,没顾得上酒吧,谁知道,他这刚一来酒吧,就碰上了麻烦事。

“老板你终于来了!203包厢从刚刚就有不对劲的声音,但那是贾先生的包厢,我们几个也不敢进去,老板您看……”

戚言一进门便被自家的一个服务生拦住了,一脸焦急的说着包厢的情况,戚言点了点头,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知道了,我去看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