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有些不知怎么开口,而安少炀则是在想待会容子宸看到那人的反应。

果然,当容子宸看到坐在角落朝他们招手的陌生女人时,脸色在一瞬间沉了下来。

“这位是……”即便再不爽,容子宸还是保持着良好的风度,微笑着问道。

“我女朋友,蒋楠。”安少炀在那女人开口前答道,容子宸印证般地看向女人,却只得到了女人一抹娇羞的笑容。

蒋楠其实和安少炀认识也就几天,算是安少炀为了放弃容子宸而故意找的,连嘴都没亲过,可安少炀的模样却好像在示威一般,像是明摆着告诉容子宸,只要他想,就不会缺女人。

容子宸在愣了一秒钟后便恢复了往常那般温文尔雅,甚至,比平日的状态更加慵懒放松了一下,背靠着椅子背,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姑娘,道:“蒋小姐啊,初次见面,我是少炀的朋友,容子宸。”

安少炀本以为这时候容子宸会说什么“男朋友”,却没料到容子宸只是用一句朋友将他俩的关系简单带过,不由得多看了容子宸两眼,不过现在的他怎么也想不到,待会儿会从容子宸的嘴里蹦出什么样的话。

“容导,我知道您,之前少炀和我说过。”蒋楠笑了笑应道,而后看向安少炀道,“对了少炀,我不知道容导也会来,刚刚我就提前点菜了,你们不会介意吧?”

“没事,是我没提前和你说。”安少炀摆了摆手,而后看向容子宸,勾了勾唇角道,“是吧,容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