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安慰着:“我答应做手术,你别哭了。”

付止陵哭得更厉害了,像是要把之前忍回去的都补回来一样。

付远航手术那天,禹东特地请假来陪护,付止陵说着没必要想把他赶回家,又见禹茜提着一个超大号保温桶匆匆跑到他面前。

付止陵:“……”

“止陵,好久不见,你过得还好吗……”禹茜时隔多年见到前男友,脸上依旧难掩羞涩。

“咳!”禹东咳嗽一声。

“止陵哥!”禹茜立即改口,瞪了自家哥哥一眼,连自己的醋都吃。

“禹茜?你这是?”付止陵问。

禹东替她解释道:“我妈知道你父亲要做手术,挺担心的,他们过来也不合适,就派禹茜过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说她女孩子做事总要周到些。”

“这太麻烦你了。”付止陵看着禹茜道:“也替我谢谢阿姨,我的事让你们这么费心,真是过意不去。”

“怎么会,这不,都是一家人嘛~”禹茜跟付止陵说话时脸上带着红晕,说罢用手肘捅了捅禹东。

“没错。”禹东赞同地点点头,“我可是见过家长了,进度条跑了90%,就差咱爸妈那一关了”。

“阿姨是怎么知道我父亲做手术的事的?”

禹茜抢答道:“我家傻哥哥说漏了呗,没关系的,你别在意。”

她说完就见付止陵在轻轻叹气,赶紧补救道:“你别怕,我爸妈还不知道我哥男朋友是你,千万别紧张,他们都是特别通情理的人,你看我就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